秦盼儿_走到天涯不回头

沙布利耶的兔子窝

盗梦空间哈利波特版第二部分

Summary:


马人德拉科和哈利。


作为格兰芬多的夜游小王子,哈利已经把霍格沃茨的各个角落都探索遍了,包括传说中斯莱特林的密室。如今,他决定踏入一个全新的、他还未探索过的领域——禁林。


又一次夜幕降临,星星们在空中看着哈利披上隐形衣溜出格兰芬多塔楼,悄咪/咪闯入了被所有老师三令五申不可进入的禁林。


禁林里黑黢黢的,一片寂静。哈利本想用“荧光闪烁”来点亮眼前的路,但又怕这样会吸引来什么危险的东西,好在还有月光透过树枝洒落在地面上,让哈利不至于看不清路。越过一棵高耸的栎树后,哈利听到有潺潺的流水声,显然附近有条小溪,他顺着流水声走,看到有条蜿蜒曲折的小路,哈利小心翼翼地越过几颗石子,终于见到了小溪。他走到溪水旁想往水里看,拿出魔杖点亮了水面,却突然在水面里看到了一个黑黝黝的倒影!


哈利绷紧了身子慢慢转头,见到一只有他人这么大的巨蛛在他身后不远处盯着他。哈利可以听见那只巨蛛噼里啪啦地穿过低矮的灌木丛的声音。


哈利吓得动弹不得。他握紧了魔杖,努力搜寻着可以对付巨蛛的咒语,而巨蛛离他越来越近了。就在这时,一支箭从他耳边穿过,直直钉在了巨蛛的额头上,巨蛛挣扎了几下,脑袋流出浓浓的/汁/液,然后就倒地不动了。


“你没事吧?”有什么人站在哈利身边,哈利抬头望去,只见这是一个上半身是人、有着白金色头发、露出宛如阿波罗般健美的身体,但腰部以下却是洁白的宛如独角兽般的马身,后面还拖着一条长长的金色马尾的生物——马人。


哈利吃惊地张大嘴巴,又马上反应过来说:“我、我没事,谢谢你救了我!”


马人仔细打量着哈利,他灰蓝色的眼睛像传说中住在森林里的精灵般美丽,“森林里很危险,你这个人类幼崽怎么这么晚还来这里?”


哈利支吾着答不上话,他不好意思说自己只是来冒险的。不知怎么,他不想在这个素未蒙面的陌生人面前显得不成熟。


“你最好快点回到城堡里去,你会骑马吗?这样可以快一些。”


“啊?”哈利呆呆地看着他,“骑马——你的意思莫非是……?”


马人点了点头,结实的双臂抱起哈利,把他放到了自己的马背上,哈利注意到他的手臂上有个诡异的骷髅头纹身,马人也会纹身吗?还是说这是神奇动物的什么特征?马人用后腿直立起来,哈利急忙紧紧抓住他的肩膀,才没有被摔下来,然后他跑了起来,一开始还有点颠簸,让哈利在他背上一颠一颠的,不过他马上注意到了这点,开始平稳起来,让哈利能放松点。没过多久马人就带着哈利到了禁林边缘,他弯下前腿,把身体放低,让哈利能爬下去。


“以后可别一个人来了。”他教训道。


哈利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过你如果真的想来的话,可以找我。”马人眨了眨眼,哈利诧异地抬起头看他。


“今晚的星星真美啊,他们告诉我今天会遇上我的命定之人,我按照星象的预言见到了你,哈利。”明明没有交换过名字,马人却喊出了哈利的名字,属实把哈利唬住了。


“我的名字是德拉科,是天龙座最闪亮的星星,正是这颗星指引我找到你,救了你。请一定要记住我的名字啊。”


“德拉科……?”哈利红着脸在嘴里咀嚼着这个名字,马人——德拉科鼓励地看着他,眼神温柔似水。


“你知道吗?马人从不会让人类骑在背上,这是很屈辱的。但我愿意让你骑在我的背上,哈利。”


 


于是哈利从夜游常客进化成了禁林常客。哈利的室友们知道他经常半夜出去,一开始还劝阻过,后来见没有给学院扣分,哈利自己也没什么事,就不再管了。小天狼星从罗恩那里听说了这件事,还以为他是和他父亲一样爱冒险,感到很欣慰,只有哈利自己知道,他是去私会男友。


就这样,哈利感情生活丰富地度过了学生生涯——只有一个遗憾。于是在霍格沃茨毕业典礼的那天,他喝了酒,鼓起勇气跑去找德拉科。


“德拉科,抱抱我吧。”哈利脸蛋红彤彤的,“我们在一起几年了,你对我最多都只到亲吻面颊的地步,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命定之人吗,为什么不肯碰我呢?”


德拉科的马尾甩来甩去,马蹄不安地蹬地,“不,哈利,你还没做好准备。”


“我都做了几年准备了!”哈利噘着嘴说,“还是说,其实你只是因为星象预言才对我这么好,心里根本不喜欢我?”


“怎么会?”德拉科急忙解释,“我一开始的确是跟随着星象的指示才来找你,但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知道,我会爱上你,并且现在,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但你却不愿碰我!”


“哈利……”德拉科低着头,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既然你这么想要的话,那就随我来吧。”


德拉科带着哈利来到了他一个人居住的地方,虽然马人是群居的,但他并不喜欢和其他人挤在一起,经常独来独往,更何况他未来的伴侣还是一个人类。哈利紧紧抱着德拉科的肩膀,对即将发生的事又期待又紧张,害怕自己会让恋人不满意。


“我不得不告诉你,我之前为什么不对你显露欲望。”德拉科将哈利放到地上后,认真的对他说,“有你还未成年的原因(哈利小声说他今年就成年了),哦我当然知道你现在已经成年了。但是要知道,我可不是什么守规矩的人,还有另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德拉科蹬了蹬马蹄,终于下定了决心,对着哈利露出了自己的腹部,“哈利,你知道我是马人,虽然上半身和你们人类一样,但下/半/身——和马一样。”


哈利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一幕……


全文@站在云端   


哈利双目失神,两臂无力地垂落,被德拉科拉住放在自己肩膀上。他让哈利的头靠在自己脸庞,两人的呼吸可以喷到对方的面颊上。


“哈利,你即使毕业了,也还会来找我的,对吗?”


哈利回过神来,听到了德拉科不自信的问话,坚定地说:“当然!我们现在都……都结合了,我是要和你结婚的人,我当然还会来找你的!”哈利顿了顿,继续说,“我和校长申请了以后来当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到时候我就能留在霍格沃茨,日日和你相见了。”


“你还这么年轻,他会同意?”德拉科惊喜又质疑。


“没有马上同意,他说等我在外面历练几年,再让我任职——所以,你可一定要等我呀!”


德拉科抱紧了哈利……


全文@站在云端   


“我当然会一直等你的。我从代表着你的星星开始在天上闪耀起,就一直在等你了。”


哈利被cao得眼冒白星之时,听到耳边轻轻传来了这句话。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