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盼儿_走到天涯不回头

沙布利耶的兔子窝

盗梦空间哈利波特版(终)

Summary:本部分含巧克力蛙play,两德一哈


哈利在坐椅上醒来,揉了揉眼睛,惊讶地发现自己坐在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上,自己还穿着几年前的衣服。他看了眼窗户,透明的玻璃上映照出他稚嫩了不少的脸。正当哈利陷入疑惑之时,车厢的门突然响了,哈利起身去开门,问道:“谁啊?”


只见一个金色的脑袋出现在了门外,哈利惊呼:“德拉科?!你怎么变成人了?”


德拉科皱了皱眉,恶声恶气地说:“怎么,在圣人波特的眼里,我不是人?”


“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看着不再是半人马模样的男友目瞪口呆。


“哼,解释也没用,敢蔑视级长,我要惩罚你,波特!”德拉科脸上挂起恶意的笑。



全文  @站在云端 


霍格沃茨特快停了下来,哈利的身体随着刹车猛地一晃。学生们吵吵闹闹地拎着行李下车,但哈利还是不能动,罗恩和赫敏身为级长要去照顾新生,他很担心自己会被遗忘在车厢里随着火车离开霍格沃茨,导致错过开学。学生的声音越来越少、越来越远了,列车变得寂静下来,哈利的心则一蹦一蹦的无法平静,就在他着急到流汗时,车厢的门咯噔一声被打开了。


“哈利,原来你在这里。”


是卢娜,她没有见到哈利的身影,又通过不知道什么方法(按她自己的说法是骚扰牤告诉她的)找到了哈利。


哈利感恩地看着卢娜给自己解开了咒语,伸动已经麻木的四肢站了起来。


“我们得快点下车了,要赶不上了。”卢娜催促道。


“好的,唔!”


“怎么了,哈利?”卢娜担忧地问。


“没事……我这就穿上校服。”


哈利一站起身,就感到pi股里的yin液混合着糖汁在往下流,一些还没融化的跳跳糖随着他起身的动作又在跳了,尤其是最大的那块巧克力蛙更是在他ti内激动地爬。但是现在根本没时间让他把ti内的东西拿出来了,卢娜还在旁边等着他呢,他也羞于告诉别人自己被讨厌的马尔福玩弄出糗的事,于是快速穿上校服就夹着腿跟着卢娜下车,卢娜发现了他的走路姿势很奇怪,还关切地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她帮忙。哈利羞耻又感激地让卢娜扶着他走到马车那里。


等到了礼堂,罗恩和赫敏疑惑他怎么来的这么晚,哈利只说是有点感冒,导致在车上睡过头了。然而他一转头,就看到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德拉科正一脸兴味地盯着他看。哈利恨恨地瞪了他一眼,却只得到他一个轻佻的吹口哨的动作。


哈利坐下后,感到ti内的糖果又因为这个动作被往里压了下,他咬紧牙让自己别发出声,双腿紧紧并拢,在这大庭广众之下,他还因为ti内的糖果而时不时高chao,哈利觉得羞耻万分,虽然没有人知道,但也是度秒如年。但是作为他的密友,赫敏和罗恩又怎么会看不出他这么大的面色变化呢?哈利现在满面chao红,以往开学宴上都会大吃大喝,今天却偶尔才拿起勺子吃一口,细嚼慢咽的。


“哈利,你要是身体不舒服的话就去医疗翼看看吧。”赫敏提议道。


“不……我不是身体不舒服。”哈利小声道。


“不要硬撑着了,我们会替你和教授说一声的。”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背。


抵不住好友的关心,哈利被催着去医疗翼,他无奈地放下刀叉在自告奋勇送他的纳威的搀扶下离开了礼堂,因为罗恩和赫敏待会儿还要带一年级新生去寝室,没空护送他。


“谢谢你,纳威,你还没吃饱吧,送我到门口就够了,你先回去继续吃饭吧。”哈利知道自己根本没病,不想让纳威在边上看着他被庞弗雷女士揭穿这件事,所以想让纳威先离开。


“唔……可是我答应了罗恩他们会照顾好你。”纳威有些犹豫。


“没事的,我也不是什么大病,小感冒罢了,到时候我会和他们说是我让你先回去的。”


“好吧……那你可要照顾好自己啊,哈利。”纳威呐呐地说,“对了,你刚刚来晚了不知道,今年来了一个新的校医,待会儿应该是新校医给你看病了,替我们打探打探新校医人怎么样吧,哈利!”


纳威挥了挥手走了,哈利有些诧异,庞弗雷夫人上学年还做的好好的,怎么突然换了新校医?但他还是选择先进去看看情况再说,他需要拿一瓶治疗感冒的魔药回去装装样子。


“打扰了,我有点感冒,想开瓶感冒魔药——”哈利敲了敲门走进了医疗翼,新校医的身影在白色的帷幔后若隐若现,不知怎么,他觉得新校医的身形有点眼熟。


“虽然知道你每年都要进一次医疗翼,但今年居然第一天就来了。”熟悉的清亮嗓音在耳边响起,哈利惊诧的瞪大了眼睛。


“德、德拉科?!”眼前穿着白大褂的新校医赫然和他记忆里成年的马人男友德拉科一模一样!只是校医的下半身和人类一样,完全不是什么神奇生物。


校医德拉科抬手摸了摸哈利的额头,说:“完全不烫呀,你是在装病吗?坏孩子。”哈利摇头否认,校医德拉科又让哈利张开嘴,让他看看喉咙,他的指尖轻佻地抚摸哈利的口腔内壁,不像在看病,更像在做什么涩qing的动作。


“很健康嘛,你真的想要感冒魔药?”


这轻柔的动作让哈利又回忆起了梦里的马人德拉科,让他心中一柔,放松了警惕。


“是的,麻烦您给我一瓶,可能是因为我感冒的症状比较轻才看不出吧。”


“依我看,你不是得了什么感冒的小毛病,而是得了骚病吧。”校医德拉科微笑着吐出了恐怖的言论,“说谎的坏孩子得接受惩罚才行,尤其是你,我可爱的救世主。”


这轻柔的语气让哈利都没意识到危险的靠近,他呆呆地看着梦中的男友凑近他在他耳边说话,……


全文  @站在云端 


“……我真的不行了……不要!”哈利尖叫着醒了过来,他的心脏还有些剧烈地在跳动,但自己并不身处那个卡着他的墙壁里了。哈利醒了醒神,看到左手边依然二十多岁留了和卢修斯一样的长发的德拉科还睡得死死的,一条胳膊搭在他身上,床头柜上他和德拉科的合照里,两个人正微笑着抱在一起看着相框外的他。原来之前的一切都是在做梦,现实里的哈利已经和德拉科结婚几年了。前几天他们去罗恩家做客,看到赫敏在给罗丝念麻瓜的童话故事,德拉科听到那些他没听过的故事是麻瓜的后脸上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哈利赶紧在他说出什么会冷场的话前说:“真好啊,我小时候都没人给我念这些故事呢,一直很想知道睡前听童话故事入睡是什么感觉。”


谁知昨天德拉科居然买了一堆麻瓜和巫师童话书回来,其中甚至还有现在小巫师间流行的以他为蓝本的童话,拉着哈利要给他念。哈利拒绝了几次,看到德拉科依然兴致勃勃,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只能无奈地躺下听他读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想到梦中的那些惊悚的场景,再看看德拉科现在一脸睡得香甜的模样,哈利怒从心头起。


“呜!”德拉科一脸懵逼地被打醒了,他揉了揉脑袋迷茫地看着下垂着嘴角一脸不高兴的哈利,“怎么了,今天不是休息日吗?”


“对,只是我已经醒了,都怪你昨晚硬要给我念故事!”哈利无理取闹地说。


“那些故事怎么了?不是你想听的吗?”德拉科打着哈欠。


哈利把之前的梦告诉了德拉科,德拉科笑得直哆嗦。“你真有想象力啊!”


“你还笑,你这个涩qing狂!”哈利不爽地说。


“既然我都被说是涩qing狂了,那不做点符合身份的事可就名不副实了。”德拉科翻身压到了哈利身上,手伸进了哈利的睡衣里。


“大早上的!”哈利虚虚地推拒着他,“不要这样,晚上再……”


……


全文  @站在云端 


哈利在颤抖中陡然明白,原来自己现在还是在做梦啊!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